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集中  机组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平凉市崆峒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大秦乡东阳村一社安置点道路工程施工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平凉市崆峒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大秦乡东阳村一社安置点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凉市崆峒区2018年易地

平凉市崆峒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大秦乡东阳村一社安置点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凉市崆峒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大秦乡东阳村一社安置点工程施工已由平凉市崆峒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崆发改[2018]28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专项建设基金及地方政府债,项目业主为平凉市崆峒区大秦回族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金诚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平凉市崆峒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大秦乡东阳村一社安置点道路工程施工

2.建设地点及规模: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崆峒区大秦回族乡东阳村,新建安置区道路1㎞,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50m,路面宽度4.50m,路面结构为18㎝厚水泥混凝土面层+18㎝厚水泥稳定砂砾基层+15㎝天然砂砾垫层,配套修建矩形排水边沟2㎞。

3.工程概算:92.934万元。

4.质量标准:按照建安工程质量检评验收标准,达到合格等级。

5.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图内全部道路工程。

6.资金来源:专项建设基金及地方政府债。

7.计划工期:总工期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0716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0824日。

8.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一个标段,选择一家中标企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各项证件齐全合法且真实有效,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企业业绩,并在设备、人员、资金等方面具 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人员要求:建造师需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注册在本单位的在职人员,且注册单位与投标人名称相一致。

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需要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620000000秒至20180624235959秒,登录平凉市 网( )进行网上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投标者,须在平凉市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登陆系统进行报名,具体登陆方式详见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关于增加电子交易系统用户登陆方式的通知》)。

2.各投标企业于2018070217时前将由检察-院出具的“犯罪行为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包含企业名称、企业法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姓名)原件交至甘肃金诚致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071016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