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兰州卷烟厂防雷防静电检测、消防系统年度检测及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为兰州卷烟厂防雷防静电检测、消防系统年度检测及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项目(二次)。招标人为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

本招标项目为兰州卷烟厂防雷防静电检测、消防系统年度检测及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项目(二次)。招标人为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编号: TXZB-GSJY2018-008

1.2项目概述

标段2:消防系统年度检测

一、消防检测及评估

对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包括原料库、精品兰州生产线、生产指挥中心、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进行全面的年度检测,出具检测报告,提出改进意见。

检测必须依据消防有关法律法规及地方标准开展,检测作业前应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检测结束后应形成详细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应符合、甘肃省及兰州市消防有关法律法规及地方认定的标准。检测内容主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其联动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

根据、甘肃省及兰州市消防有关法律法规及地方标准开展消防评估工作;出具评估报告,评估报告应符合、甘肃省及兰州市消防有关法律法规及地方认定的标准。

消防检测、评估报告出具应在检测完毕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二、电气检测技术要求

对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包括原料库的高压供配电装置、低压用电设备、接地和等电位联结、电气设备、低压配电装置等检测;检测作业前应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出具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应符合、甘肃省及兰州市消防有关法律法规及地方认定的标准。报告包括以下内容:受检单位的基本情况;检测范围、检测使用的仪器和设备;检测的技术环境条件以及检测的结果。对受检单位的电气防火状况作出评价,指出电气火灾隐患存在的严重程度,提出防治电气火灾的整改措施。

电气检测报告出具应在检测完毕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标段3: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

对甘肃烟草工业 兰州卷烟厂生产场所职业危害因素进行年度检测,出具检测报告,提出改进意见。

检测必须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标准开展,检测作业前应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检测结束后应形成详细的检测报告。检测范围主要包括:卷包车间、制丝车间、瑞丰公司成型车间、工艺质量科、设备动力科、生产辅助单元及技术研发中心等。

检测方案确定后15日内完成现场采样工作,30个工作日内出具检测报告。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标段2:消防系统年度检测

2.1、投标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行并独立的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2.2、提供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3、提供法人授权函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4、营业范围必须有消防系统检测业务,且具有当地消防机构颁发的相关检测资质证书。

2.5、应具有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资质认定书。

2.6投标人提供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具备二维码扫描查询的影印件且信息无误(报名时可不提供,但原件或影印件须装入投标文件正本)。

2.7、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变责任主体。

标段3: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

2.1投标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行并独立的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2.2提供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3提供法人授权函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4业务范围必须有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业务;

2.5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

2.6应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批准的计量认证证书。

2.7应有承接相关项目的业绩证明。

2.8投标人提供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具备二维码扫描查询的影印件且信息无误(报名时可不提供,但原件或影印件须装入投标文件正本)。

2.9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3.资格审查方式

3.1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报名要求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标段2: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办理时提供)(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当地消防机构颁发的相关检测资质证书;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资质认定书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标段3: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办理时提供)(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批准的计量认证证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人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投标人必须对此进行承诺,并提供承诺书。

以上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并装订成册,原件带至现场核查。

4.3报名及标书发售时间:2018620日至2018625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4.4

4.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710日上午9 0 分前。

5.2投标文件递交

5.3开标时间及

5.4投标文件的语言:中文。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