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4号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0     浏览:39    
核心提示: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4号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光
  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4号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4号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青海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4号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西出口光伏基地东部,紧邻德令哈市,位于国道G315北侧,交通便利。场区平均海拔3050米,地类为国有农用地天然牧草地,场地开阔,地势起伏不大。根据地质资料和现场地质测绘,场址区勘探深度内为第四系堆积物,场址区地层由上至下依次为粉细砂层、碎石层。本工程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p,接入新建3#110kV升压站。本工程拟定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组件基础、逆变器、箱变基础施工,2018年10月光伏组件、逆变器及开关站安装,2018年11月电气安装调试,2018年12月31日前投产发电。
三、招标范围
德令哈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2017年4号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任务并提供全面技术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可行性研究阶段: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告深度要求达到初步设计深度。
(2)初步设计阶段: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编制初步设计原则、工程地质详勘(站区1:500地形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用地(屋面)属性、接入系统、必备图纸、初设概算、经济评价)、项目设计优化报告、项目招标技术文件编制、设备选型(满足远程集控要求)、工程量清单及计价编制。
(3)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总平面布置图、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及现场设计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参与评标、评审、技术联络会、常驻现场工代、配合达标投产等工作)。
(4)竣工图阶段:竣工图编制深度应符合施工图设计深度要求,竣工图内容应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施工验收记录、调试记录等相符合并在竣工图中体现。
(5)设计总结阶段:设备投产后,开展项目设计总结工作,总结工程设计的优点和经验教训,提炼优化设计成果,重点对光资源评估、用地资源评估、光伏组件与支架型式、逆变器选型、布置方式、基础设计、场地优化、集电线路、升压(开关)站设计、防洪防涝、安全性评价(如有)、防雷接地设计、监测控制及送出工程等进行专题总结。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6)华能系统内中无不良履约记录和失信行为;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二)专用资格条件
(1)具有工程勘察类综合甲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2014年以来(合同签订时间)国内光伏设计业绩累计50万千万及以上,且正常运行一年以上,以相关合同扫描件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工程不允许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6月20日09:00起至2018年6月30日17:00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6月20日09:00起至2018年6月25日17:00止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


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


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