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上高县]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城区供水引水管网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阳光-SG2018-031)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18-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5    
核心提示:宜春阳光招标咨询受上高县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按照宜春市上高县政府采购办公室的批复,就上高县城区供水引水管网工
宜春阳光招标咨询受上高县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按照宜春市上高县政府采购办公室的批复,上高县城区供水引水管网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编号:阳光-SG2018-031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3、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服务要求

资金预算

1

上高县城区供水引水管网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项目

1

详见第六章

28万元

4、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证书》(CMA证书 )

(7)具有水行政主管部核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类、混凝土类、量测类、金属结构类检测资质

(8)拟派项目负责人及其他项目组成员应具有水利工程协会注册检测员证书,负责人应具有高级或以上专业职称。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别提醒:投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证件)、《计量认证证书》、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注册检测员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投标保证金进账单(未带原件的以招标人到银行核对到帐为准),以上证书须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用于资格审查,原件备查。

5、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2)《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3)《计量认证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4)注册检测员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5)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6)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7)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7、投标保证金4200开标前1天的下午5点前到账。可采用银行转账、电汇、方式。(无论何种形式,都必须在规定的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响应保证金时间之内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或投标人名称与投标书一致)

8、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8年75日下午3: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响应文件,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9、 开标时间:2018年75日下午3:00时

10、开标

11、购买了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的,请在竞争性谈判文件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2、采购 采购单位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