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抚州市本级]抚州市仁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城市违法停车等专业停车场服务采购项目(编号:FZRX-2018-003)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8    
核心提示:抚州市仁信招标咨询 受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的委托,依据抚州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对其所需城市违
抚州市仁信招标咨询 受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的委托,依据抚州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对其所需城市违法停车等专业停车场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招标编号:FZRX-2018-003

2采购内容:

采购名称

采购简要说明

备注

城市违法停车等专业停车场服务采购

详见第六章采购需求

预算金额约288万元(两年)据实支付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①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版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②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开标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开标时投标供应商自行提供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原件;投标供应商办公场地为抚州市中心城区包括临川、市高新区(提供租赁合同原件或产权证原件)]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开标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复印件加盖公章)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供应商自行提供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原件)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 /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须按以下要求截屏打印:

特别提醒:投标人开标时须提供以上提出的有效证件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依据,同时必须以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形式制作在投标文件中,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58号)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否则做自动放弃投标处理。各投标人缴纳费用时应注明投标项目名称(交警一大队停车场服务采购项目和缴费人的名称,缴费人名称应与参加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如未注明,产生的后果自负。投标人须提供交纳投标保证金汇缴账户的账号、收款单位及开户行名称加盖投标人公章。

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816日至2018822日,在(网 6、招标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9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及纸质投标文件(一正叁副)【同时提交一份电子版(用U盘考入)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及纸质投标文件时间为准。评标以供应商上传到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若电子评标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电子评标无法继续,经请示相关监管部门同意后,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若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纸质投标文件的,将视为主动放弃投标资格。

9CA数字证书递交地点和开标 10、已下载招标文件且缴纳了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投标,应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此次投标。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购人名称:抚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联系人:杨先生  

市采购办投诉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