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安晋高速公路路面检测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1、招标条件:安晋高速公路路面检测项目公开招标,招标人为云南安晋高速公路开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安晋高速公路路面检测项目公开招标,招标人为云南安晋高速公路开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述

2.1招标范围:负责对安晋高速公路上行、下行,行车道和慢车道进行检测,检测内容及数据报告应符合相关养护检测的规范规定及要求,检测完成后及时提供真实、可靠、有效的检测报告(或资料)给招标人,最终检测内容以招标人实际委托的为准,招标人保留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增减检测项目的权利。

本次招标暂定检测内容 详见 招标文件“第五章 检测清单”。

2.2招标规模: 32.4  万元/年 ,三年共计:97.2 万元。

2.3服务期限:3年。

2.4检测周期:每年度一次。

2.5本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为资格后审。

2.6质量要求

根据JTG H20-2007《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JTJ 073.2-2001《公路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规范》的规定,完成对安晋高速公路路面的工程技术状况检测工作。

1.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组织人员进场作业,按时完成委托工作;

2.在工作期间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坚持科学公正的工作原则,保证检测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

3.负责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安全保障工作必须符合及行业相关规定,遵守甲方安全工作的要求,保证外业检测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并配备保通人员;

4.向甲方提供检测数据资料,并对该结果真实性、准确性负法律责任,编辑完成路面技术状况《检测报告》等并签字盖章;

5. 对于检测中存在的路面病害等问题需以书面形式提供相关维修方案建议书且不能少于2种维修方案。

 

3、投标申请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应满足本次招标服务需求。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及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且证书合格有效;

3.3具有至少一项高速公路路面检测业绩(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5年~2017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

3.5信誉要求:近三年(2015年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3.6省外企业要求:云南省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明材料。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7月 4 日至 2018年 7月1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到昆明晨晟招标(昆明市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进行报名,报名时持(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署名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3本项目不提供邮购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8年7月 26日13 时 30分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