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湖南航天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招标受湖南航天医院的委托,对其湖南航天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招标编

湖南省招标受湖南航天医院的委托,对其“湖南航天医院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 招标编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2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如果公司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投标,必须出具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的法人授权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3  2012年至今具有1个医疗机构类似项目的物业服务业绩(提供与业主签订的物业管理合同书原件);

    3.4、公司注册所在地非长沙市的须在长沙市设立了分支机构;

    3.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个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全部要求;联合体其他方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3.1、3.2、3.3的资质要求。联合体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五、招标文件获取: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6 27日至2018年 7 2 日上午9:00到12:00时,下午3:00到5:00时,到湖南省招标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8年7月17日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一厅。逾时送达或没有缴纳足额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及

    八、投标保证金:

    8.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如下:人民币壹拾陆万元整。

    8.2、缴纳时间:2018年7月17日9:30 时(北京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8.3、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户  名:湖南省招标保证金专户(须写全称)

    账 

    8.4、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缴纳,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缴纳。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

    8.5、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九、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rp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