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赣县区]赣州宏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农业和粮食局赣县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两区”划定服务项目(采购编号:GZHQ2018-GX-C013)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8    
核心提示:赣州宏庆招标代理受赣州市赣县区农业和粮食局的委托,对其赣县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两区”划定服务项目进行
赣州宏庆招标代理受赣州市赣县区农业和粮食局的委托,对其赣县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两区”划定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采购编号:GZHQ2018-GX-C013

(二)采购内容:

品目

服务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赣县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两区”划定服务项目(国内服务)

1

1、 项目概述

    18 个乡镇划定粮食(水稻)生产功能区 317595亩和油菜籽生产保护区 38176亩,其中油菜籽生产保护区全部为粮食(水稻)生产功能区的重叠区。

  2、技术服务要求

   1)细化任务,将划定任务逐级分解落实到乡(镇)村。根据市政府下达我县的划定任务,按照各乡(镇)的资源禀赋、发展潜力、种植习惯等情况,及时将划定任务细化分解到乡镇、村组。

   2)划优保优,在永久基本农田内划定生产用地。“两区”在永久基本农田中划定,划入地块要符合水土资源条件较好,坡度在15度以下、相对集中连片,生态环境良好,农业基础设施比较完备,具有水稻和油菜籽种植传统等方面基本条件,选已经建成或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的区域,优先划入“两区”。

   3)图地挂钩,建立“两区”数字化地图和数据库。要以第二次全国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的图件、数据及农村土地经营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成果为基础,将划定任务落实到具体地块,明确地块“四至”及拐点坐标、面积、灌排工程条件、作物类型、承包经营主体和流转情况等信息,统一编号,制作永久性标识牌,并建立数字化地图和数据库,适时录入上级管理平台。

   4)提供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包含提供本次服务拟派的具体技术人员、设备安排、工作进度安排等。

950000.00

(三)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五)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响应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同时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六)磋商文件的购买2018712日至2018718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00,在赣州宏庆招标代理(地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