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青海省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综合行政服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天木公路街景规划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调查评估报告的编制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

   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青海省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综合行政服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天木公路街景规划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调查评估报告的编制

青海省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综合行政服务区修建性

详细规划和天木公路街景规划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

评估及压覆矿产调查评估报告的编制招标公告

(第二次)(资格后审)

(项目编

1、本招标项目以柴管委[2013]16和1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实验区管理委员会木里煤田管理局,现委托四川福钦建工集团 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省级循环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类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 E6301000076004708001001

标段名称:木里煤田矿区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和天木公路街景规划项目《地质灾害评估报告》及《压覆矿产调查评估报告》编制

计划工期:45日历天,2018年8月11日-2018年9月24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甲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3.4其他要求:

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以单位介绍信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7月17日,每日9:00至11:30(北京时间,下同)13:30至17:30(节假日不体息),在西宁市海湖新区省委小区61203号四川福钦建工集团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上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3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下列媒介同时发布:

■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