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内蒙古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集中供热改造项目焊管采购二次公告

   日期:2018-07-13     浏览:16    
核心提示:内蒙古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集中供热改造项目焊管采购二次公告一、招标条件内蒙古桓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扎赉诺尔

内蒙古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集中供热改造项目焊管采购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桓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负责组织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集中供热改造项目焊管采购招标工作。现发布公告并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招标人名称: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名称: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灵泉矿集中供热改造项目焊管采购。

三、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规格

数量(米)

备 注

1

螺旋缝焊管

D377*7

2000

材质Q235-A 符合SY5037-2000要求 管长度 12米

2

螺旋缝焊管

D325*6

450

3

螺旋缝焊管

D273*6

1620

4

无缝焊管

D219*6

400

 

5

无缝焊管

D159*4.5

720

 

6

无缝焊管

D133*4

1610

 

7

无缝焊管

D108*4

400

 

8

无缝焊管

D89*4

900

 

9

无缝焊管

D73*3.5

600

 

10

无缝焊管

D57*3.5

700

 

11

无缝焊管

D45*3.5

650

 

12

无缝焊管

D32*2.5

100

 

焊管:执行GB/T13793--2008标准,钢牌号:Q235——A

四、交货时间和安装地点

交货时间: 2018年8月4日货到交货现场。

五、付款方式

9:1 即签订供货合同后,招标人无预付款。货到验收合格后并认证16%增值税发票准确无误后付90%,余款10%留作质保金,质保期为1年,质保期满后剩余货款全部付清。

六、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经营范围并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资格;

3、投标人拟投标产品应具有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产品生产许可证、相关部门颁发的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文件或检测报告等相关证明文件)。

4、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至少一份合同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原件彩色扫)。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期间;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重大安全事故问题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6、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

7、投标人未有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生产厂家或经销商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7月13日15:00起至2018年7月18日16:00止,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