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格尔木至老茫崖公路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1 . 招标条件格尔木至老茫崖公路扩建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函【2018】7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

1 . 招标条件

格尔木至老茫崖公路扩建工程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函【2018】7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青海交通投资 ,资金来源为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位于格尔木市河西转盘附近,沿既有格茫公路布线,起点桩号为K0+000,项目终点位于既有格茫公路与G315线的交叉口(老路里程碑K1109+350),终点桩号为K351+500,路线全长351.5Km。全段采用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新建半幅路基宽度采用12.75m,改造利用半幅路基宽度采用12m。

主要控制

2.3招标范围:

(1)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并提交评估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1)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实地调查、收集资料。

2)按照规范编制符合有关部门要求的地质灾害评估报告书。

(2)进行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并提交评估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1)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实地调查、收集资料。

2)按照规范编制符合有关部门要求的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书。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工作内容详见下表:

标段

工程名称

招标内容

服务期

GMDK-1

格尔木至老茫崖公路工程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及《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编制及审查。

合同签订之日2月内完成本项目报告书编制审查并获得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审查通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承担该业务的人员、设备和仪器,企业信誉良好。

3.2具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

3.3近五年内(2013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独立完成过一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报告编制工作。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予以否决。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7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16日至2018720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省西宁市交通巷6号(青海路达实业 二楼203)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不组织现场踏勘;

投标预备会时间: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6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行政服务和 二楼 2号开标厅)。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