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期)(原施工二标段)消防通风工程

   日期:2018-08-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期)(原施工二标段)消防通风工程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 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期)(原施工二标段)消防通风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已由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建设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榆中县环城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原施工二标段)消防通风工程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

2、工程规模:A 区(6#7#8#11#12#住宅楼、幼儿园、综合服务楼及地下车库)。估算额 22917.34万元,总建筑面积 65947.97㎡,地上建筑面积 31543.14㎡,地下建筑面积 34404.83㎡。其中6#楼建筑面积5132.9㎡;7#楼建筑面积 6769.71㎡;8#楼建筑面积4929.62㎡;11#楼建筑面积5132.9㎡;12#楼建筑面积 6769.71㎡;幼儿园建筑面积2368.66㎡;综合服务楼建筑面积 2441.92㎡;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2402.55㎡。

3、计划工期:39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 101 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112日)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

申请中央、省、市级财政补助资金以及国开行贷款、自筹等多渠道

三、招标范围

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火灾报警、防火门监控、消火栓、喷淋、通风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三年(指20158月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房屋建筑工程消防施工业绩(以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在本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

4、根据甘建建(2016231号文和甘建建(201646号文需配备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质量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资料员1人、材料员1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持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并提供近3个月(20185月至7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进入现场项目管理人员须与投标文件填报人员一致,否则视为违约处理。

5、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2015 -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6、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的承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方式及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2018827日至20188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3、报名

4、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一)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前述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②资质证书;③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附身份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质量负责人职称证;④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⑤项目管理机构其他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岗位证书及社会保险缴存凭证;⑥投标人近三年(指20158月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房屋建筑工程消防施工业绩(以经建设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为准);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⑧单位介绍信;⑨无行贿犯罪的承诺;⑩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52017年度)

(二)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同时提交两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上资料原价须带至报名现场,以备核查。

(三)招标文件售价:每本500元,售后不退。

六、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