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检测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化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7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
中化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7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喷金机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国内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项目已审批,资金已落实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47-1840SITCB152/02
招标项目名称:检测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喷金机 1套 12.1.1量程范围:真空度 Atm ~0.001mbar 电流:0A~200A 12.1.2样品室:不小于Φ120mm×120mm *12.1.3样品台:不少于12个标准SEM样品座,高度60mm内可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投标人如为制造商,须提供营业执照(营业登记类证明文件)或经营许可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相类似质量认证证明文件的复印件,CE认证证书的复印件和同类设备上RoHs环保标识的图片证明。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除提供自身营业执照(营业登记类证明文件)或经营许可证明文件,还须提供制造商营业执照(营业登记类证明文件)或经营许可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相类似质量认证证明文件的复印件,CE认证证书的复印件和同类设备上RoHs环保标识的图片证明。
针对境内投标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检测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