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8     浏览:1    
核心提示: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第二标段)招标公告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

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第二标段)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货物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招标人信息

三、时间安排

标书发售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7:00(北京时间)。

标书发售截止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7:00(北京时间)。

截标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9:0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1.1项目简介

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风电场200MW工程位于河北省尚义县境内,距尚义县城区35km。工程地面高程在1275m~1460m之间,场址范围总面积约126km2,场址地势总体以坝上草原为主,地势较平坦、开阔,起伏不大;场地范围内主要为农田、草地。设计拟安装100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1.2标段划分及授标原则

共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第一标段)

第二标段:中广核河北尚义东山200MW风电项目塔筒采购(第二标段)

两个标段分别进行评标,所有投标人必须两个标段同时投标,但一家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当两个标段的第一名相同时,依据项目整体中标金额最低的原则确定标段中标人。

1.3招标范围

46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筒(不含基础锚栓,图纸号60.00.00481121-2000-4)及其防腐含 “广核”logo等相关标识喷涂、运输和相关服务。供货范围包括塔筒本体及其内部机械和电气附件(具体为塔筒平台、内部爬梯、外部人梯、电缆支架等金属结构件、电缆固定夹块、塔筒内消防灭火器具等);塔筒照明系统(含灯具、线缆等)、电气接线盒;钢丝绳式防跌落保护装置(不含抓绳器);吊装用临时钢丝绳;塔筒制作所需原材料和内件的采购、验收、复验。塔筒成品的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文件的提供、技术服务、现场验收等。

1.4交货期:

项目名称

交货时间

塔筒

首批交货2018.9.30(具体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与现场项目部沟通确定)

2、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生产企业,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已取得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2.2投标人必须满足如下业绩要求:2016年、2017年两年签署塔架200台(套)以上,且至少为单机容量在1500kW(含1500kW) 以上的风电场。(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表、合同封面页、数量页及签字盖章页作为证明材料)。

2.3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生产能力:每月生产单机容量在1500kW以上风机配套的塔筒15套以上(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月产量说明材料,制造设备清单,技术人员清单,厂房尺寸及材料存储空间说明材料,招标人有权进行实地考察并将考察结果作为定标的依据)。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2.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2.7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网站)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4.4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4.5招标人对投标人的报名文件(如有)、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