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GTC自动平移门 设备采购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中化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8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
中化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8在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T1航站楼自动平移门 44套
GTC自动平移门 29套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47-1840SITCSD20
招标项目名称:青岛新机场航站楼、GTC自动平移门 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山东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自动平移门 44 T1航站楼
2 自动平移门 29 GTC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3.1投标人应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独立法人。招标人不接具备上述资质的施工单位完成设备的安装工作(须提供合作意向书及被委托方资质证书复印件)。
3.2.3生产经验:制造商必须具备5年及以上所投设备的生产经验,提供生产经验证明文件。
3.2.4业绩要求:投标人若为制造商,上5年(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承担过不少于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自动平移门供货业绩(与本次所投产品相同品牌,以自动平移门部分的合同金额为准);投标人若为代理商,上5年(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承担过不少于1个公共建筑自动平移门供货业绩(与本次所投产品相同品牌,以自动平移门部分的合同金额为准)。投标时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首页、盖章页以及货物清单页)等有效证明资料,合同中无法明确体现品牌和自动平移门部分合同金额的不予认定。
3.2.5本项目接代理机构,并能够提供及时有效(项目所在地)的售后服务;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制造商应在设有常驻服务机构或委托代理机构进行售后服务。投标时须提供售后服务机构介绍及其营业执照复印件(售后服务机构若为代理机构,还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售后服务授权书,格式自拟)。
3.2.7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包括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等),骗取中标。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中标无效,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有权依法给予投标人行政处罚,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取消其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直至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等处罚,招标人有权在公司网站上对投标人弄虚作假的行为进行公示。
3.3同一品牌只限一个投标人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4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当在电力招标采购网( //)免费注册,注册时应当在招标网在线填写招投标注册登记表,并将由投标人加盖公章的招投标注册登记表及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提交至招标网;境外投标人提交所在地登记证明材料(复印件),投标人无印章的,提交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的招投标注册登记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在招标网完成注册的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应严格遵守有关的法律和规章条例,且投标文件应符合有关的法律和规章条例的相关规定。
3.6投标人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应提供投标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出具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前三年,如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则查询期限为投标人成立之日起至告知函出具之日止)。
3.7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经在报名现场通过“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凡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单位,其报名无效。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投标时应提供公司的企业章程,该章程应包括公司股权结构、主要股东名称或投资方。
3.9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并依照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详细证明文件,不满足上述要求提供或未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7-18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7-25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电子下载、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6.招标文件获取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提示:如采用电汇方式购买标书,为便于及时发送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在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招标编号后四位、用途和投标人名称,如“SD20标书款 XXX公司”。)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GTC自动平移门 设备采购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主席令 第八十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2017版)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