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清水县畜牧兽医局2018年蜜源植物种子及白砂糖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受清水县畜牧兽医局的委托,对清水县畜牧兽医局2018年蜜源植物种子及白砂糖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受清水县畜牧兽医局的委托,对清水县畜牧兽医局2018年蜜源植物种子及白砂糖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HCXJ2018-015

二、采购内容: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万元)

第一包

茬荞

3850

公斤

6.924

草木樨

876

公斤

第二包

白砂糖

32500

公斤

22.75

(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

3、供应商须提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由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网站()、政府采购()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四、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及采购文件售价:

领取时间:2018718日至20187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领取

注:获取询价文件时须携带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资质原件、法人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自本公告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五、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询价时间及

2、询价时间及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财库【2011181号文件规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财库【201468号文件规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财库【2017141号规定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等。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

1、采购人:清水县畜牧兽医局

 

联系

2、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办公地

联系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201871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标签: 清水县畜牧兽医局2018年蜜源植物种子及白砂糖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