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流程与规则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预公告招标预告

   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流程与规则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预公告受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的委托,就流程与规则平台维保服务项目采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流程与规则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预公告

受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的委托,就流程与规则平台维保服务项目采购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本项目初步计划实施目标

本项目拟采购开源流程与规则平台产品(Activiti)的相关维保及开发服务,通过该产品为我行金融业务类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流程与规则平台,建立一个提供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流程的建模、开发、部署、运行、监控、优化的完整闭环。业务人员,IT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多用户协同建模,可在同一个平台上交流合作、快速设计、实施和改进业务流程应用。支持同一流程不同版本之间的平滑切换;常见的流程模式,如嵌套流程、子流程;以及提供业务规则和决策表等功能。该平台应自带规则引擎并支持与第三方外部规则引擎的集成;可与SSO集成实现单点登陆;支持与符合CMIS标准的内容管理系统集成。在流程分析方面,可基于流程运行的历史(真实)数据或者预设(模拟)数据,生成直观的流程性能图,并标注性能瓶颈;自动收集人工流程和自动流程的运行指标。在流程监控方面,提供运行时的业务能见度和可视化管理;支持跨流程的业务数据和时间监控;提供对流程的执行全程跟踪查看和审计功能;监控所有流程中的活动;并且自带报告以多种形式展示流程执行情况,并对业务流程相关KPI进行实时预警。为我行运维和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统计分析视图及监控报警功能,满足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生产力的要求。现需征集相关开源产品的备选服务商,为我行的上述产品提供维保及开发服务。

二、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公司简介(包括人员规模及组成、公司资质等)、联系人

2、公司要求:公司资质需拥有ISO9001、ISO20000、ISO27001认证、信息系统集成资质、重合同守信用认证其中一个或几个。人员要求精通Activiti主流版本,参与过3个以上大型项目的流程开发。

3、提供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Activiti或JBPM的实施案例。案例要求,公司有为国内国有银行省级分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省级农信以上金融机构,提供过Activiti流程技术咨询和开发服务。

4、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zhouyun@gdrcu.com和puweiran@gdrcu.com)完成报名,稍后我司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三、欢迎各潜在投标人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9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 (工作时间)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 相关技术问题可

联系人:周小姐

联系

联系人:叶工、李杨

联系

2018年9月6日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debid
 
标签: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流程与规则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预公告招标预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