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山东莱芜电厂职工夏季劳保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莱芜电厂职工夏季劳保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莱芜电厂职工劳保夏季工作服购置项目,经上级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具备
  

山东莱芜电厂职工夏季劳保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莱芜电厂职工劳保夏季工作服购置项目,经上级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莱芜电厂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莱芜电厂职工劳保夏季工作服购置项目
交货地点:莱芜发电厂
采购规模:夏季长袖劳保工作服量体定做,材质100%棉,约1764套,以实际定做数量为准,每套含1件上衣、1件裤子。
技术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颁发的最新相关规范标准及招标人提供的技术规范书要求。
到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0天(日历天)内到货(包含量体时间)。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生产、加工基地和销售、运输能力,注册资金在2亿元人民币(含)及以上的公司。

2.2投标人必须具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2.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须有2项及以上企事业单位相关合同业绩证明(附合同原件扫描件)。
2.4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诚信良好,最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及华能山东公司的不良记录。
2.5投标人指定的委托代理人须为该单位的合法员工,投标单位须提供该代理人的社保信息记录及劳务合同等能证明该代理人与投标单位关系的证明材料。
2.6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2.7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提供2014-2016年或2015-2017年)财务报表。
2.8本次招标是否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本次招标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有生产基地,不得分包与转包,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流通商投标。

2.10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按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制作提供夏装不少于3套样品(每套价格相同)参与投标,现场展示,投标方投标样衣作为投标方资格审查条件之一,未达到招标文件质量标准要求的,不参与后续评标。中标人的样衣将封存于买方,其最终供货质量不应低于样衣标准。


   投标人应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
三、资质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购买方式:

报名登记及领购招标文件时间: 2018 年 07 月 20日至 2018 年 07月 30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