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福清核电阻垢剂及清洗剂参考品牌包括陶氏、-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浏览:1    
核心提示:福清核电阻垢剂及清洗剂参考品牌包括陶氏、-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福清核电7/8/9YA反渗透膜运行维护保养项目已由/(项

福清核电阻垢剂及清洗剂参考品牌包括陶氏、-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清核电7/8/9YA反渗透膜运行维护保养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福清市福清核电厂区。

服务期限:2年(不包含提前一周参加的入厂基本授权培训时间),计划2018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实际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 招标范围

投标人提供的服务包括:
1)提供反渗透膜更换方案、技术支提供、型号选择;
2)保安过滤器滤芯及反渗透膜更换现场服务指导;
3)提供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凝聚剂等药品及相关配药现场服务指导;
4)提供反渗透系统的化学清洗服务及相关化学清洗药剂;
5)负责药品到货后卸货、摆放、空桶回收等一系列工作;
6)其他相关的技术支提供服务等。具体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福清核电7/8/9YA反渗透膜运行维护保养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业务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

投标人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证明材料。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发售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网站)完成注册和报名(技术支提供电话010-88828754),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每天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平台使用费),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