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永靖县刘盐巴库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城南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永靖县刘盐巴库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城南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LXTK2018041永靖县刘

永靖县刘盐巴库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城南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LXTK2018041

永靖县刘盐巴库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城南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施工经甘国土资环发【2017】213号文件批准立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永靖县刘盐巴库八库区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城南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施工

 二、建设

  三、工程地点: 永靖县城南侧

  四、资金来源:2017年中央财政第一批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

  五、概算投资:750万元

  六、工程概况 :X1斜坡治理工程、X2斜坡治理工程和弃土场工程。

    七、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计划开竣工时间: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

  十、对投标单位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甲级资质。

“信用”网站(http://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十一、报名及招标文件

    1、报名及发售时间:2018年7月21日至2018年7月25日(每日0:00-23:59)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登陆临夏州 网( /),选择对应项目招标公告,免费下载使用。投标单位也可进入“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招标方案”模块中点击“标段(包)”,选择相应招标项目下载招标文件。

    十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8月15日15时00分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注:投标文件送达时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介绍信、授权函、投标单位承诺书) 

  2.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8月15日15时00分   

    开标

   十三、临夏回族自治州 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信息:

     开户

投标保证金到账查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