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酒泉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批)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酒泉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第二批)酒泉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工

酒泉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第批)

酒泉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工程(第批),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建设

2、建设地点:前期摸底具备安装电梯的楼栋单元

3、建设规模:10部

4、建设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922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总工期:以实际施工日期为准

5、资金来源:政府补助和业主自筹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内具有相应的设计、制造与安装等能力的电梯制造厂商。

    2、电梯制造商具有颁发A级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具有颁发A级及以上特种设备(电梯)安装、维修许可证书。代理商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电梯B(含B级)及以上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有专业的安装队伍,投标的产品品牌在国内、省内有良好的市场信誉,近三年内有省内同类项目业绩,保证有足够的技术服务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报名须知

凡参与酒泉城区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工程(第批)的投标人需先在甘肃宇达工程建设咨询 酒泉 (酒泉市教育宾馆303室)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审计报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全部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证书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备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请投标人于 2018 年 8月30 09 时 00 分至 2018 年 9 4 17 时 00 分前在酒泉市教育宾馆303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间上午9时-11时30分,下午15时-17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2110时00分(北京时间),各投标人应当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交至酒泉市教育宾馆2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