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红会第一煤矿、大水头煤矿水文地质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招标编号:GZ1807150-GSJYMD受甘肃靖远煤电股份 委托,对甘肃靖远煤电股份 红会第一煤矿、大水头煤矿水文地质报告编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GZ1807150-GSJYMD

受甘肃靖远煤电股份 委托,对甘肃靖远煤电股份 红会第一煤矿、大水头煤矿水文地质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一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甘肃靖远煤电股份

项目名称:甘肃靖远煤电股份 红会第一煤矿、大水头煤矿水文地质报告编制项目

建设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

    期:合同签订后80日历天

二 、标段的划分:

共一个标段:红会第一煤矿、大水头煤矿水文地质报告编制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文地质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大型煤矿水文(勘探、补充)地质报告编制业绩的投标人(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回),复印件1套(需加盖单位公章),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五年内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20日至2018724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30  时至  5: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 项目四处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4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