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已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已由定烟办【2018】9号文件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

工程名称: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

建设

规模:建设面积498.75平方米,建设生产辅助及附属用房,并交付使用

招标范围:本工程的勘察、设计

第一标段: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的工程勘察

第二标段: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

计划工期:

第一标段:5日历天;            第二标段:15日历天。

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二、最高限价

第一标段投标最高限价:3.8万元;

第二标段投标最高限价:4.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第一标段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专业乙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需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并具有工程类工程师技术职称;

3、第二标段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并具备中级职称,并具有近三年同类工程设计经验;

4、投标人需到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机关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需开展烟草行业不良记录查询,如出现不良记录则取消报名资格。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发售

3、获取方式:请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在 易磊华庭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4、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年8月13日14:30时(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4.2 投标文件递交

4.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8月13日14:30时(北京时间)

开标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