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光缆支线及传输系统扩容工程酒泉地区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光缆支线及传输系统扩容工程酒泉地区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 甘肃 受人民解放军95808部队的委

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光缆支线及传输系统扩容工程酒泉地区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 甘肃 受人民解放军95808部队的委托,对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光缆支线及传输系统扩容工程酒泉地区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 招标文件编号:ZWJCG[2018]0704

二、 招标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勘察长度为59.546公里;敷设24芯光缆62.06公里,其中架空53.349公里,管道8.631公里,直埋0.08公里。配盘长度为64公里;进行95808部队传输系统的扩容建设。

三、预算总金额:2461454.51(大写:贰佰肆拾陆万壹仟肆佰伍拾肆元伍角壹分)

其中:光缆支线及传输系统扩容部分预算金额为:2206717.04

传输设备扩容建设部分预算金额为:254737.47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二)供应商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且在有效期内;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2018723日上午0900分至2018727日下午1730分(节假日除外)。请有意投标的投标人登录酒泉市 网上自行下载。详见酒泉市 (http://49.4.13.167/jqggzy/)“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符合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在交易系统报名后将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持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代至报名现场备查,截止时间为20187271730 分。逾期不到场递交资料的视为无效报名。

七、注册须知:

凡是拟参与酒泉市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新版酒泉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49.4.13.167/TPBidder/memberLogin)上注册,方可参与;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每次参加项目投标需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拟参与项目的谈判文件。“报名回执码”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详见酒泉市 新版网站(http://49.4.13.167/jqggzy/)“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投标截止时间:2018813日上午08:30时至09:00 (北京时间)在酒泉市 二楼开标厅现场投递标书,逾期不再受理。

开标时间及

九、投标保证金提交专用账户及金额:

1)收款

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