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昆明动物园正门商铺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编1.招标条件昆明动物园正门商铺招租项目已获昆明动物园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昆明动物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

项目编

1.招标条件

昆明动物园正门商铺招租项目已获昆明动物园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昆明动物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昆明动物园正门商铺建筑面积约34.60平方米,具体商铺位置及地形图 详见 招标文件 “商铺位置及地形图”。投标人中标后,此商铺主要从事的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冷饮,其他经营范围由招标人与中标人协商确定。中标人不得私自改变商铺的使用用途及经营范围(中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设计、装饰装修)。

2.2经营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叁年。

2.3招标控制价:年租金不低于(含等于)¥122000.00元;三年年租金合计不低于(含等于)3660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拾陆万陆仟元整)。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本项目不接受个体工商经营户和自然人投标。

3.3信誉要求:近三年(2015年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行业处罚等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投标人未在“信用(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