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疆自治区体育中心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新疆自治区体育中心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工程 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中心 ,招标项目资金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疆自治区体育中心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工程 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中心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新疆自治区体育中心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新疆自治区体育中心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工程

2.2 项目建设

2.3 工程概况及规模:更换照明设施,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施工周期:8天

2.5 招标范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中心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施工图纸范围内、招标文件内的所有内容,具体内容及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

2.6 标段划分情况: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即:网球馆更换照明设施工程

2.7 项目总投资金额:34万元

2.8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资格审查办法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本项目相关类似的经营内容。

3.2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1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扫描件或合同的扫描件)。

3.3 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被监管部门予以行政处罚或有关部门予以禁入处理等记录,具有良好的信誉,诚实信用;须在“信用” 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里。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拟采用的资格审查办法为: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7 23 10 时至 2018 7 271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标包,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人,请前往“” 进行投标人免费注册(网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