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核检修日常服务(服务、专项等)项目任务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核检修日常服务(服务、专项等)项目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检修日常服务(服务、专项等)项目,项目业主为中核


中核检修日常服务(服务、专项等)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中核检修日常服务(服务、专项等)项目,项目业主为中核检修 ,全部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并纳入年度预算管理体系内,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核检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

2.2服务范围:乙方为甲方服务专业(包含但不限于起重、脚手架、保温、土建防火封堵、机加、清洁、抽排水、性能试验,及专项等)施工提供服务支持,并服从甲方管理。

2.3项目服务期限:2018年10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具体以招标人的实际需求为准)。本合同执行完毕后,在乙方经甲方评审满足合同续签条件的情况下,采用“续一”模式,即与乙方再续签一年的合同周期。

2.4标段划分:四个合同段,分别为:

一合同段: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日常服务项目;

二合同段:大连(红沿河)/防城港核电基地日常服务项目;

三合同段:福建宁德核电基地日常服务/专项项目;

四合同段: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4G专项服务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 建筑企业劳务分包资质或类似资质(如因公司注册地地方政策规定导致无法办理相关资质,需提供加盖本单位印章、可以查询的官方有效文件)施工单位须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能力和人员技术能力,且具有与核电类企业三年以上合作经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4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为公开预审。

(二)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3.6投标报名:本招标公告及报名时间段为:2018年08月28日14:30起至2018年09月01日09: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甲方对资格预审文件审查的时间段为2018年09月01日09:00起至2018年09月04日14:30止。

3.7报名方式及

3.8投标人须按照以下要求提交资格预审文件:

3.8.1投标方按附件《中核检修日常服务(服务、专项等)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所有内容编制一份每页加盖公章的资格预审文件(PDF扫描件),上传核建中。

资格预审要求在( )与本招标公告一并公示,请投标人按招标公告要求点击“报名”并将资格审核文件进行上传。只有通过资格预审后才算报名成功,且具备下载招标文件资格。具体操作流程为:点击“签收”→点击“报名”→上传附件( 资格预审文件)→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3.8.2资格预审纸质文件需备案存档,请按要求邮寄至招标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将于2018-09-04 14:30至2018-09-07 09:00在( )公布,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自行在采购信息平台中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100,000.00元(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电汇、转账或保函),账户信息如下:

名:中核检修              纳税人识别号:914403001922009115

行:银行深圳分行大鹏支行         号:769257935902

说明:潜在投标人在办理汇款时,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单位名称、汇款用途。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还应提供以下信息:纳税人地址、开户银行名称及账号、联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09-25 14:30 ,地点深圳市大鹏区大亚湾核电基地6楼631办公室。

5.2投标方式:本项目的投标方式为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y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