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河南三门峡华阳发电、三门峡发电、三门峡电力项目消防保卫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5     浏览:2    
核心提示:河南三门峡华阳发电、三门峡发电、三门峡电力项目消防保卫服务招标公告本消防保卫服务;-2018 年 8 月河南公司三门峡华阳发电有
  

河南三门峡华阳发电、三门峡发电、三门峡电力项目消防保卫服务招标公告 

 本消防保卫服务;-2018 年 8 月河南公司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四部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

 

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XXX 万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I)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消防保卫服务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消防保卫服务项目:为了维护甲方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保护国家及个人生命财产不受损失,甲方委托乙方为其提供保卫消防服务。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1.    厂区门卫站岗、执勤、巡逻。

 

2.接受甲方安排有关保卫、安全的临时性任务。

 

3.    消防服务工作包含甲方生产区,厂区、生活区所有设备、设施的防火检查、动火监督、火灾扑救及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运行监控、巡回检查和消防器材的检查、维护、补充、检验、更换工作。

 

4.    甲方消防及安防监控室 24 小时值守,每班不少于 2 人。

 

5.    接受甲方安排有关消防、安全、抢险施救的临时性任务。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001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电力

 

有限责任公司消防保卫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的有效资质及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临时二级及以上的有效资质。应在服务所在地区公安机关备案。外地保安公司需提供备案单。

 

2 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两个及以上电厂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内容需包含合同主要内容及盖章签字页)。

 

3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投标人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 投标人近 3 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6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7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07 月 24 日到 2018 年 08 月 03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