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新宁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答疑通知(二)

   日期:2018-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核心提示:各潜在投标现将本项目有关新宁县芙蓉学校规划用地蓝线图方面的疑问答复如下:根据省规范该学校容积率偏高;答:在招标文件第五章

各潜在投标

现将本项目有关新宁县芙蓉学校规划用地蓝线图方面的疑问答复如下:

  1. 根据省规范该学校容积率偏高;

答:在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中男女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体育馆、游泳池做预留设计。因场地不够,可将教师周转房、游泳池暂不设计在本地块内,作为第二期计划设计。

  1. 地块东面已有建筑缺乏层数和命名,影响日照分析;

答:地块东面建筑为6-7层,为安置地,作为商业用地。建议学校规划地地面高度高于该商业用地地块的地面高度,以便不影响日照分析。

  1. 南北规划道路没有命名,不便后期分析介绍场地;

答:南北规划道路暂无命名,称为南边道路,北边道路就行。

  1. 由于地下车库要求面积位为不超过2000m2导致无法布置更多停车位,停车位偏少;

答:地下车库只设计在食堂地下室,按2000 m2设计。

  1. 由于场地受限无法设置临时停车位场地;

答:由于场地受限,临时停车位场地及主校门建议放在东南边角位置。

 

                                招   标  

                           

                                      2018年8月1日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新宁县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答疑通知(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