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机组  集中  化工  钢球  神华  配电 

成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

成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经陇市农发办文[2018]5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省财政下达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甘肃省土地项目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标文件编号: ZXZ-18071

二、项目概况 
    1、工程概况:成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自然灾害损毁修复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维修干道4公里,衬砌渠道969米,小型蓄水排水工程一座,河堤71.5米。    

2、计划工期:90日历天。
三、招标范围:设计文本及施工图纸内所有建设内容。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应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外省企业需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五、报名须知: 
    1、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此三证已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拟派施工项目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及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造价员、材料员)证件,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
    2、报名、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