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平谷区洳河(西峪水库-小辛寨石河汇入口)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9     浏览:35    
核心提示:平谷区洳河(西峪水库-小辛寨石河汇入口)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施工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
  

平谷区洳河(西峪水库-小辛寨石河汇入口)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工程建设地点及河道治理范围: 工程治理长度为26千米,起点为西峪水库,终点为小辛寨石河汇入口(具体建设范围以规划方案批复为准) 建设内容及规模: (1)绿化工程:种植行道树3万株,堤外绿化40万平方米。 (2)防护网工程:建设防护网5.2万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    建设内容及规模: (1)绿化工程:种植行道树3万株,堤外绿化40万平方米。 (2)防护网工程:建设防护网5.2万米。 招标范围:包括绿化工程及防护网工程等设计图纸显示的全部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 3.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近三年(2015年01月0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 3.3近 五 年( 2013年7月31日 ~ 2018年8月01日 )具有完成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 3.4企业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 3.5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工作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www.bwea.org.cn/bwea_credit/credit/jsp_credit_index.jsp),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项目经理应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 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有 相关 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能在其他建设项目兼职; 3.7技术负责人应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8其他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应具有 相关 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委托代理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其中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 相关 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9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入的项目经理与投标报名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一致,否则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12提醒投标人注意:平谷区洳河(西峪水库一小辛寨石河)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与【平谷区泃河(洳河汇入口一市界)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平谷区金鸡河(顺平区界—泃河)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平谷区洳河右支(刘家店一峪口)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平谷区无名河(顺平区界一龙河)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平谷区龙河(西樊各庄村一泃河)治理工程)(非防洪部分)】为同一批次招标项目,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或多个项目中被评审专家推荐为第一中标侯选人,则须对该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进行重复性核实,如果在两个或多个项目中项目经理相同,则投标人自行选择1个项目中标,放弃其余项目的中标资格,如果项目经理不同,投标人可以中两个或多个项目。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    2018-08-09 09:00:00        2018-08-13 16:00:00    (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