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新疆克州水利发电有限公司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委托运行维护维修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根据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发电 《关于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外包方案的批复》(桂农发电司管[2018]35号

1.招标条件

根据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发电 《关于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外包方案的批复》(桂农发电司管[2018]35号)文件精神,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新疆克州水利发电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公开邀请潜在投标人就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委托运行维护维修管理项目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

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州阿克陶县境内。工程全线位于314国道旁,距喀什市区约145公里,对外交通方便。该电站是布仑口-公格尔河中游河段梯级电站中的第一级水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201MW,引水式开发,装设3台单机容量为67MW、额定水头607m的6喷针冲击式立轴水轮发电机组。水电站主要为发电工程,结合灌溉、防洪等综合利用要求。整个梯级电站按照“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电站均采用计算机监控,由调度中心统一调度管理。该电站于2014年6月建成投产发电,作为疆南电网骨干电源,承担调峰、调频、事故备用和部分基荷的任务。设计平均发电量6.39亿kW·h,2016年度发电量为9亿kW·h,2016年度上网电量为8.95亿kW·h,2017年度发电量为8.8亿kW·h,2017年度上网电量为8.68亿kW·h。

3.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3.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委托运行维护维修管理内容及职责主要包括:

(1)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所属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调速系统、励磁系统、保护、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电站厂房桥机、技术供排水系统、电缆(导线)、构架及辅助设备、压缩空气系统、油处理系统、水力机械监视测量系统、厂房供排水系统、通风及空气调节系统、消防系统、共箱母线、桥架及相关设备、主变压器和高压电气设备、GIS设备、厂用电系统、接地、操作电源系统设备、工业电视系统、电站通信设备、消防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引水系统等所有机电、金结设施设备的生产运行管理、日常维护等工作。

(2)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发供电设备设施的安全生产与运行调度、巡检、维护、试验、所辖设备的小修(A、B级以外的检修)和临时故障缺陷的修复或更换处理等具体作业及相应管理工作;按照招标人管理要求完成生产统计、安全可靠性管理等工作。在计划检修、试验项目以外的需强检的项目由招标人承担。

(3)运行规程、检修规程及各种相关制度的编制修订,参加电站发供电及接入系统设备试验、验收、技术培训、调度培训,配合安装(检修)单位开展检修工作,与安装(检修)单位联合试运行及试运行后的交接,参与机电设备及接入系统设备的大修、调试及试运行,提供并布置符合现场需要的安全设施、标识标牌。

(4)首部(进水口)区域电源、电气控制系统、水工设施的操作、日常维护、定期维护(不包括水库大坝监测、运行值班)。

5)运行维护所需的办公、食堂、住宿、仓库、工具房等生产生活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电站生产区域照明系统维护管理等。

6)做好本项目电站水、雨情信息资料收集分析,合理优化调度,做好安全防洪度汛工作。

7)按照招标人及调度要求按时编制水电站发电计划,同时编制年度检修计划及备品备件、材料计划。

8)配合招标人开展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9)按照当地派出所的要求配备专职安保人员,做好电站的安保工作。

3.2 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暂定2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经过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公司。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应有水电站运行、维护、检修资质。

3)具有投产两年及以上至少1个类似电站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需提供合同的复印件(必须包含电站装机容量及签字盖章页)并同时提供业主单位出具的盖有公章的运行情况证明文件。

4)提供近3年(2015年~2017年)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5)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所有运行维护人员应熟悉水电站的生产运行维护,具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2015年~2017年)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良好。无与业主发生法律纠纷现象。

7)熟悉电力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近3年无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记录。

4.2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有关部门列入不良信誉黑名单的单位(有效期内)。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在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责任事故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投标的单位。

4.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投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4.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810日至2018817日(北京时间,双休日除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50元(含图纸和技术资料),邮寄另计人民50元,售后不退,仅提供电子版文件。

5.2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⑴ 通过邮购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投标人需将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章)

⑵ 前往招标代理机构处现场购买。请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到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每日8时至12时、1530分至1730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8310900分,地点为南宁市建政路12号区水利厅综合楼2单元6617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评标方式

综合评分法

8.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xxgy
 
标签: 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新疆克州水利发电有限公司布仑口-公格尔水电站委托运行维护维修管理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