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湖南移动2018年监控大厅巴可DLP大屏幕优化项目_比选

   日期:2018-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本采购项目为湖南移动...年监控大厅巴可DLP大屏幕优化项目 可前来应答。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1.1采购内容:本
本采购项目为湖南移动...年监控大厅巴可DLP大屏幕优化项目 可前来应答。一、采购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1.1采购内容:本项目的采购需求内容是1.巴可OVL引擎两台;2.巴可FEB前端盒七台;3.巴可OVL冷却单...两台;4.巴可OVL-LED灯链...套;5.巴可4通道图形卡一块。具体服务内容及要求见技术规范书。1.2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履行完毕且无争议时止。1.3项目预算:人民币...... 1.4采购包划...:本项目不划...采购包,采购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由1家中选人负责。1.5本项目设置最高应答限价,最高应答限价为......。应答人的应答报价高于最高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详细内容请参阅比选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包1其他设备维保项1....二、资格要求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应答人资格要求如下....1应答人须具有法人资格,或为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对于未进行“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应答人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应具有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2.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2.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应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全资子公司及...,与本项目其他应答供应商存在相同的自然人持股股东,不得参加同一采购包或者未划...采购包的同一项目应答。2.4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停业或破产清算、财产被查封、接管、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 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认定存在串标、骗取中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存在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在最近三年内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应答资格的,被认定存在串通应答、骗取中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因违反采购人《供应商负面行为管理规定》须禁止合作的。2.5业绩要求:应答人须具备...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之日,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个且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类似项目是指...箱体背投设备销售类项目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以上资格要求所须提供的证明材料详见比选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三、获取比选文件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卖时间为...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http://chdtp.dlztb.com/news/

http://www.dlztb.com/invest/

电力招标采购网旗下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注:(www. dlzb. com这个域名到期后不慎被骗子公司抢注,请您不要上当)

中文域名如下,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

电力招标网.cn

电力招标网.com

电力招标网.net

电力招标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cn

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电力招标采购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