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雄安新区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 初步勘察及初步设计招标

   日期:2018-09-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6    
核心提示:...南拒马河...­­ 初步勘察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南拒马河... 初步勘察及...发展和改革委员...南拒马河...先行开展
...南拒马河...­­ 初步勘察及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南拒马河... 初步勘察及...发展和改革委员...南拒马河...先行开展勘察设计招标的复函》 批准...生态...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出资比例......生态...公司,招标代...。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南拒马河...,容城段。

2.2项目规模和内容:南拒马河右堤 加高加...村,终点为新盖房枢纽引河闸,治理标准为...年一遇,总长度约....3公里,含堤身...硬化;主河槽 疏浚治理;新建东河引水闸,拆除重建东马营倒虹吸,新建容城管理处;容城段护堤房;各闸站、护堤房、安全监测系统及管理处供电。

项目内容需充...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南拒马河在设计、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总体设计方案,包括总体架构设计、功能规划、智慧化经费概算等。同时在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产生的BIM等...CIM管理平台。

2.3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日历天提交初步勘察设计成果文件。

2.4...南拒马河...容城段初步...测量、岩土勘察、地下物探等内容)、初步设计 、招标文件技...量清单编制等 以及相关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被依法暂停...的投标资格;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设计质量问题的 ;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法律法规或投标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述两种资质,1...勘察岩土勘察专......测量专业...勘察综合资质甲级;2...设计水利行业资...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五年 1...投资额2... 以...或...勘察设计合同业绩;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网站 其他要求:  /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9月6日至...年9月...日,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http://chdtp.dlztb.com/news/

http://www.dlztb.com/invest/

电力招标采购网旗下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注:(www. dlzb. com这个域名到期后不慎被骗子公司抢注,请您不要上当)

中文域名如下,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

电力招标网.cn

电力招标网.com

电力招标网.net

电力招标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cn

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电力招标采购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