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宇龙公司2018-2019年PE燃气管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GN-201809060002)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许昌市;长葛市;一、招标条件 本 宇龙公司2018-2019年PE燃气管招标采购
 (招标编号:CGN-20180906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许昌市;长葛市;一、招标条件    本  宇龙公司2018-2019年PE燃气管招标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809060002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招标人为  中广核宇龙(河南)新能源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 序号 交付地点 规格 型号 材质 径壁比 单位 预估需求 数量 1     河南省长葛市,具体地点以采购订单约定为准。

Dn32 PE100 SDR11 米 6000 2     Dn50 PE100 SDR11 米 50000 3     Dn63 PE100 SDR11 米 5000 4     Dn90 PE100 SDR11 米 5000 5     Dn110 PE100 SDR11 米 1000 6     Dn160 PE100 SDR11 米 1000 7     Dn200 PE100 SDR11 米 5000  注:上述PE燃气管需求数量为招标人预估年度需求数量,仅作为本次招标的参考,不作为合同签署的依据。

具体采购数量将以合同采购订单约定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PE燃气管:PE燃气管及端帽或包装袋等密封保护件。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包)1 个标段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或相应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级别:A2级;类别:压力管道管子;品种:非金属材料管(限聚乙烯管材))。

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两年的燃气公司PE管供货业绩,且近两年内的累计供货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 信誉要求:(1)  投标人近两年(以截标日期倒算两年为计)在招投标活动中没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

(2)  投标人近两年(以截标日期倒算两年为计)内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3人/次,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准),无被政府通报的质量事故和环境污染事故。

4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16年至2017年)的由专业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近两年资产负债率不得超过70%。

5 其他要求:(1)  本次招标所有投标人要求具备足够的人员、经验和财务能力来有效履行合同,且业绩和信誉良好。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经销商投标。

*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否决投标处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获取时间:2018年9月6日17:30-2018年9月13日17:30(北京时间)获取方法:4.1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 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

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

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联系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4.6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4.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27日09:30 (北京时间)递交方法:ECP线上投标递交 7.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