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阳江核电厂门禁系统人脸识别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CGN-201809060005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本 阳江核电厂门禁系统人脸识别改造
 ( 招标编号:CGN-201809060005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  阳江核电厂门禁系统人脸识别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809060005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阳江核电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施工区域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境内临近海岸边征地范围,阳江核电厂区内。

阳江核电厂址位于北回归线以南,地理位置为东经112°16′,北纬21°43′。

地处亚热带,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海洋性气候较为明显,夏天酷热,全年高温多风雨。

厂址距东平镇6公里,距阳江市35公里,距珠海市150公里,距广州市189公里,距湛江市205公里。

厂区东、西、北三面环山,南临南海。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阳江核电厂门禁出入口增设人脸识别系统,采购范围包括人脸识别门禁控制设计、人脸识别控制系统开发、与原Onguard门禁控制系统对接开发、人脸识别系统架构所需设备和安装辅材、系统安装指导及调试等。

工期:计划开工日期: 2018 年 11 月 1 日计划完工日期: 2019 年 6 月 31 日总工期:8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企业资质要求:无;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具有一项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类似工程指视频监控、安防建设/改造、实物保护系统建设/改造项目。

且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本项目招标文件开始出售之日起倒算)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类似工程指视频监控、安防建设/改造、实物保护系统建设/改造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本项目不接收投标人不具备施工资质的个人或组织借用其它具备投标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如果有证据证明此类情况发生,我公司将取消投标人的资格,并将借用投标资格单位计入公司的黑名单。

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投标的情况,则只接受其母公司、控股公司的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09月6日 15:00(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30(北京时间) 获取 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投标人已注册 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

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更新会员注册信息。

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 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5、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6、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7、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 2018年10月10日 09:00(北京时间) 递交 方法: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提交方式和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09:00(北京时间)开标 方式:  线上开标   七、 其他 公告内容     7.1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购资格后审方式。

7.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