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供热管材及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二次

   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供热管材及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招标二次公告招标编号:HNZB2018-06-31831. 招标条件  本招标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

供热管材及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8-06-318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供热管材及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招标人为华能陕西渭南热电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供热管材及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

范围: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保温管及管件、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申请人须为华能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

对于已在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对于未在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集团公司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二级单位或基层企业审核后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应具有设备监理管理部门核准的设备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10名以上与专业范围相适应的监造资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5年以上设备监造工作经验。

4)投标人应具有固定的承办监造业务的场所和相应的监造技术装备,具有监造管理制度及程序。

5)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国内3个项目供热管网DN1200保温管材监造的投运业绩。需提供合同影印件、采购方联系人及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投标单位名称

 

营业执照注册号

 

单位详细

 

注册资本金

 

经营范围

 

企业资质

 

法定代表人

 

联系

 

授权委托人

 

移动

 

单位邮箱

 

固定

 

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业绩共计:       项;
1

……

投标人请按以上格式要求填写业绩情况,后附业绩证明材料。

备注

 

投标人承诺:

 

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投标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名及加盖单位章:                    

 

       

           
 

2、报名资料说明:

所有的报名资料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文件;报名表需盖章扫描版。报名表后附: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招标公告第3项要求提供的相关资料如:资质证书、业绩合同 (如有华能系统业绩,排列在前)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

3、特别提示:

由于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模块全流程线上运行项目,投标人在平台操作过程中有疑问请按如下

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00

客服中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标签: 渭南市主城区集中供热管网一期工程供热管材及补偿器制造质量监造二次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