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项目-飞行区试验段工程招标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受吴哥国...委托,现对柬埔寨暹粒吴哥国...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受吴哥国...委托,现对柬埔寨暹粒吴哥国... 组织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验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

2.2建设内容及规模:目前,现有暹粒国际...西北处7km处,距吴...4....km。由于距离吴哥窟古迹过近,制约机场的运行与发展,因此对暹粒新国际机场(即“吴哥国际机场”)重新选址建设。前期,韩国CAMKO CI...已完成了项目选址等工作,并且新机场...的批准。根据柬埔寨政府与开发商拟签订的《柬埔寨暹粒新国际机场BOT特许权协议》 ,在“BO...将无偿提供机场选址工作等前期工作成果,包括场址净空、气象、水...批复的相关文件,新建吴哥...东南...km处,距离吴哥古迹公园...km,距离崩密列...km,占地约...公顷,总投资约人民币......。包含新建4E级跑道、滑行道,空...、机......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人次,远期要规划......人次。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

2.4工期要求...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柬埔寨...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招标范围

柬埔寨暹粒吴哥国...施工含原地基处理、边坡防护、填筑体试验、冲碾、振碾试验...量清单及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核发的...专业承包...级资质,并在人员及设备上有相应能力。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财务报告;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本单位注册的...级建造师 ,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近3年 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至少1 个类似项目;

3.4企业业绩要求:近3年 承担过至少有2个 以上类似业绩

3.5信誉要求:投标人企业信誉良好,无不...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的失信被执行人。

3.6其他要求: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 。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类似业绩 指:新建4E 及以上级别...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参加投标者,于...年9月...日至...年9月...日 ,每日上午9... 时至...... 时,下午...... 时至...... 时(北京时间...............室获取招标文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 年...月 9 日 ... 时...............开标厅  。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http://chdtp.dlztb.com/news/

http://www.dlztb.com/invest/

电力招标采购网旗下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注:(www.dlztb.com这个域名到期后不慎被骗子公司抢注,请您不要上当)

中文域名如下,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

电力招标网.cn

电力招标网.com

电力招标网.net

电力招标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cn

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电力招标采购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