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瓜发改项发[2018]117号)批准建设,现

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经瓜州县发展和改革局(瓜发改项发[2018]117号)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GFJSZ201809100001001

3、建设

4、建设

5、工程规模:

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创新小镇换热站及管网工程)新建387平方米的地下换热站1座,采购安装18万平方米的换热机组3套;630KVA箱式变压器及配套线路、计量装置;8立方米水处理设备3套、12立方米水箱3个,供水、排水及智慧热网信息化管控等;敷设DN377一网管道2*0.349千米。

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15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13

                期:60日历天

7、质量标准:达到行业相关技术规范验收标准。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创新小镇换热站及管网工程)一标段(新建地下换热站)

第二标段: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创新小镇换热站及管网工程)二标段(管网敷设)

第三标段: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创新小镇换热站及管网工程)三标段(箱式变压器及配套线路、计量装置)

第四标段:创新区换热站及管网建设项目(创新小镇换热站及管网工程)四标段(采购安装换热机组、水处理设施设备水箱及工艺管道的安装、地下积水坑污水设备及集控系统线路工艺管道的安装、智慧热网信息化管控等)

9、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10、资金来源:政府专项资金

二、招标范围:

经审查合格的本工程施工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一标段、二标段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1 人)、质量员(1 人)、安全员(1 人)、资料员(1 人)、 机械员(1 人)以上人员必须专人专职不得互相兼职,且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持有新版带二维码的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可不再提供安全员岗位合格证书)。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三标段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1 人)、质量员(1 人)、安全员(1 人)、资料员(1 人)、机械员(1 人)以上人员必须专人专职不得互相兼职,且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持有新版带二维码的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可不再提供安全员岗位合格证书)。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一至三标段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投标人需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施工员、质员、安全员、资料员、机械员)2018年4月至6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并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号)社保花名册(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投标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4、四标段要求设备生产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具备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具备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质量体系认证;投标企业若为经销商须提供设备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并提供生产企业资质证明材料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1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至三标段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承建本项目注册建造师、四标段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负责人)及本人身份证。不授权委托时,法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进行报名。授权委托人或法人在报名及开标时必须到场。

2、一至三标段投标企业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纳税证明,承建本项目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B证和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安全生产负责人职称证书和安全考核证书,相关人员岗位合格证书(施工员、质员、安全员、资料员、机械员1人)(持有新版带二维码的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可不再提供安全员岗位合格证书)并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缴纳2018年4月至6月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单位印章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社保花名册,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三标段投标企业须提供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四标段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授权书、开户许可证、纳税证明、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安全设备设计许可证、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环境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质量体系认证、板式热交换器产品安全注册证。

4、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的单位(一至四标段),须提供企业所在地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材料(非瓜州企业需在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开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后携证明原件到瓜州县劳动监察大队更换。)

5投标企业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打印“回执单”四份,确认企业在网站报名成功,并加盖企业公章。

以上报名资料按顺序抽杆夹成册现场留复印件一式四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注:每家投标企业只可对一至四标段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报名)

五、投标人信息注册、报名须知:

凡参加瓜州县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 .cn/gzx/index3.html)注册。详见“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