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南航采购2018营销信息系统合作外包集采第一批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现对 2018营销信息系统合作外包集采第一批次1标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项目简介1.1 招标项目名称:南

南航集团进出口贸易 ,现对 2018营销信息系统合作外包集采第一批次1标包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南航2018年营销信息系统合作外包集采第一批次1标包 。

1.2 招标编号:CZSIE1805FW01-0103。

1.3 项目类别:服务类;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1.5 服务本项目不接受参与了2018营销信息系统合作外包集采第一批次投标且已中标供应商的投标。

同一法人、控股或参股公司算同一投标人,不得报名和参加本批次标包的投标。

本标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主要工作:根据甲方的项目进度计划,提供符合技术资质的信息技术人力资源,负责所涉及的信息技术研发工作。

1.9各个标包内容、限价或预算如下表:

①包含项目:商务移动

②最高限价:本标包最高限价为 738万元,其中JA/Va编程中级 单价限价0.12 万元/人天,高于本标包或各单价限价的投标均为无效标。

③本标包投标保证金:人民币9万元整。标书款:人民币75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要求:

2.1 投标方具有大陆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法律经营。

2.2 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且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时出具增值税一般纳税证明】

2.3投标方公司成立2年以上。以营业执照上的公司成立日期为准。

2.4须具有2年以上合作开发经验。【投标时须提供一份2016年以来的合作开发项目合同复印件,要求为非转包、分包合同。】

2.5 本项目只接受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每标包售价见上表,售后不退。

3.2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9月12日至2018年9月25日;

3.3 招标文件购买注册指引见: /cms/channel/cjwtjd/69535.htm,投标人不需要填写《南航供应商信息登记表》。只有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才能参加投标等操作。尽量在购买标书截止日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审核。

国内企业注册需上传扫描件资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

2、基本账户开户证书 ;

3、纳税人证明材料 。

境外企业注册需上传扫描件资料:

1、所属国的公司登记证书

2、境外活动证明号为所属国的公司登记证书号

已注册过的投标人不需重复此步骤,可直接进入第二步购买文件。

审核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