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白云大道(省道S356线淡水秋长段)一期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白云大道(省道S356线淡水秋长段)一期改造工程项目,经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立项(惠阳发改字〔2018〕48号),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

   白云大道(省道S356线淡水秋长段)一期改造工程项目,经项目审批部门批准立项(惠阳发改字〔2018〕48号),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按核准的意见进行监理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一、招标工程简介

(一)工程名称:白云大道(省道S356线淡水秋长段)一期改造工程(监理)

(二) 负责筹措1977.8万元,其余的建设资金由惠阳区财政统筹。

(九)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的监理企业;要求派驻现场监理班子必须健全、专业配套,所派人员  8   人以上,其中:

   (一)总监理工程师 1人,为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的工作);

(二)总监代表 1 人,为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3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自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起算,以发证日期为准)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应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总监代表不得同时兼任其他工程);

(三)路桥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给排水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园林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为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自获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起算,以发证日期为准)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

(四)监理员 3 人,为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并经过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

以上人员要求为最低要求,各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工程实际情况增加和增派相关专业人员。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 ( /member/dlztb_register.php">电力招标采购网 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
: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d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