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E5300000000518001483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医技楼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医技楼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保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保发改社会【201845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投资、银行贷款及自筹,招标人为隆阳区人民医院,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编号:E5300000000518001483

2.2建设

2.3资金来源:上级投资、银行贷款及自筹

2.4项目概况:

2.4.1地上部分:新建五层框架结构门急诊楼一幢,建筑面积23460平方米;新建五层框架结构医技楼一幢,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新建十七层框剪结构住院楼一幢,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新建六层框架结构后勤综合楼一幢,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新建一层框架结构高压氧舱一幢,建筑面积860平方米;新建四层框架结构感染楼一幢,建筑面积7100平方米;新建连廊、太平间、门卫室、液氧站、垃圾污水处理站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2128平方米。

2.4.2地下部分:新建框架结构地下室二层,建筑面积75252平方米,人防约18000平方米。

2.4.3总建筑面积21418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3954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5252平方米)。

2.4.4项目估算总投资129000万元(含设备4000万元)。

2.5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隆阳区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招标人委托工程监理服务范围内所有永久和临时性建筑物、构筑物的有关土建、机电设备安装等各专业图纸范围内各工程的“四控、三管、一协调”工作(不包括医技楼地上16000平方米),即: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健康环境控制,以及合同、信息和资料管理,工程全面组织协调和安全监督的监理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5.1设计阶段:协助招标人编制设计要求、选择设计单位、组织评选设计方案、对各设计单位进行协调管理、监督合同履行、审查设计单位进度计划并监督实施,核查设计大纲和设计深度、使用技术规范合理性、提出设计评估报告(包括各阶段设计的核查意见和优化建议),协助审核设计概算。

2.5.2施工阶段: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

2.5.3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

2.5.4材料、设备以及设计变更的控制。确保材料、设备不经监理检验合格不得使用,控制设计变更不得随意降低标准,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实施合理化建议须经业主和设计签字认可后方可执行。

2.6 监理服务周期:从项目启动至项目竣工验收、工程结算审计完为止,包括保修阶段结束的全程监理服务工作(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

2.7 监理服务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和、省、市现行工程建设标准,认真、全面履行《监理合同》及监理服务承诺。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人民防空工程建设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3、业绩要求:2015年至今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监理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或监理业务手册等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无亏损,需提供2015年至2017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5、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提供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2015年以来作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类似项目监理服务不得少于1项。

3.6、拟派项目组人员(含各专业监理工程师)要求:拟派本项目的团队至少应包括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各1人,且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注册证书,并提供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

3.7、信誉要求: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列入“信用”网站(/)、“信用云南”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投标人如是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备案登记表。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类似项目是指工程造价建安工程费在8亿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含人防工程)监理业绩,时间以竣工时间为准。

4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在保山市电子服务系统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913日上午830分至20180920日下午1730分(节假日除外),进入保山市电子服务系统(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