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广西国泰招标咨询 新新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代建单位招标 招标

   日期:2018-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西国泰...公...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代建单位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

广西国泰...公...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代建单位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A3G...

地 &n.........-2号;

面 积: ...平方米;

项目投资金额:约2.5...

1、.........-2号,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平方米,宗地...住宅用地”。(以规划和国土部门审批面积为准)。

2、改造范围:列入改造范围内共6......户,建筑面积为...平方米;1...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其中住宅...户,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商铺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平方米;1...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合计建筑面积为...平方米。

3、危旧房改住房状况:

<...建筑面积...平方米;公有住房建筑面积...平方米,合计建筑面积...平方米。...﹪以上的所有房屋经过安全鉴定均符...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暂行办法》 第三条规定...全部住房进行...体改造的要求。

4、项目拟新规划建筑...总体规划的前提下,拆除原有危旧住房建筑面积...平方米,在原址新建拟定容积率...,建筑...房。新建住宅户型为≥... 平方米,住宅总套数 ...套 。

5、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方式、价格组成及住房供应:

5.1...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暂行办法》 的规定以限价住房方式进行改造。

5.2价格组成按照桂房改[...]...号文件规定执行。

5.3住房供应...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暂行办法》 执行。

6、危旧房改住房补偿安置方式:

6.1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依据桂房改[...]7号文第二条 “原房改住房建筑面积所置换的新建住房面积最大不得超过原房改住房建筑面积1.3...建筑面积 ...平方米,在原地按1....3置换新建住房建筑面积 ...平方米,由招标人置换给...户房改住房产权人;公有住房建筑面积...平方米,在原地按1....3倍置换新建住房建筑面积...平方米。具体每套住房的还建面积以招标人与原房改住房产权人签订的《改造补偿安置协议》为准。

6.2补偿安置事项:

6.2.1招标人与全体房改住房产权人...别签订《改造补偿安置协议》。中标人协助招标人依据《改造补偿安置协议》对房改住房产权人进行补偿、安置,补偿安置资金由共管银行账户支付。

6.2.2在建设期内,由房改住房产权人自行安排住房,招标人和中标人不安排周转用房,采取支付安置补助费的形式解决。

7、项目建设保证金:按桂政发[...]...号文件要求交纳的项目建设保证金由招标人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对被改造住房进行价格评估,按评估结果于旧房拆除七日前缴存项目建设保证金至房改部门指定的银行账户。

二、代建工作内容

受招标人委托代理开展各项相关工作并向招标人负责,招标人拥有各项工作的最终决定权。

1、负责项目改造前期筹备、危旧房鉴定、评估、项目报批、立项、拆迁补偿安置、旧房拆除、前期三通一平工作。

2、负责建设报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规划许可证、土地出让、置换等手续办理;负责完成环保、消防、人...政等许可批准手续。

3、负责组织勘察设计、施工、所有设备、材料采购等招标。

4、编制适应于本项目实际的资金及进度计划,报招标人批准;负责建立项目资金专户,与招标人共同管理使用项目专用建设资金,保证专款专用,按月向招标人报送项目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

5、如需要中标人垫资的,由招标人与中标人协商确定。

6、负责...施工许可证;...竣工验收,竣工结算,向招标人移交竣工档案资料。

7、负责职工购房、购房贷款 、不动产权证等手续办理。

8、严格按批准和审定的建设规模、功能、标准、概算和工期组织建设,如有重大设计变更,报招标人审批执行。

9、项目代建合同约定的及项目建设需要的其他工作。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体。

2、资质要求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或以上,含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提交资料:

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年...月...日至...年...月...日 ,每天上午8...~......时,下午......~......时。

六、购买招标文...民族大道......六层。

七、招标文件售价:每本......,售后不退,不代办邮寄。

八、投标截止时间...年...月...日...时......

九、投标文件递...民族大道......四楼...室

十、公告网

邮 编... 邮 编...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http://chdtp.dlztb.com/news/

http://www.dlztb.com/invest/

电力招标采购网旗下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注:(www. dlzb .com这个域名到期后不慎被骗子公司抢注,请您不要上当)

中文域名如下,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

电力招标网.cn

电力招标网.com

电力招标网.net

电力招标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cn

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电力招标采购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