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1、项目名称: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项目2、项目编号:GZMC-ZD201870843、采购货物或服

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1、项目名称: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项目

2、项目编号:GZMC-ZD20187084

3、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1)采购主要内容: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

(2)采购数量:1批

(3)采购预算:2,050,000.00元

4、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广贵州形象和播出公益助农项目广告,内容包括:①央广“公益助农”项目---公益助农+形象推广;②“黔货出山”---优质特色农产品新媒体推广;③《奋斗的人》:选出40位为贵州发展作出贡献、充分反映新时代贵州精神的代表人物,通过纪实采访的形式,以图文、音频在央广、央广网等展播;④发现“新”贵州自驾游。

5、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唯一实现全国无盲区覆盖的电台,覆盖了最核心最具消费能力的社会中坚力量。央广肩负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针对贵州省打造了公益助农项目,通过广播、互联网、自驾等组合式传播,全面展现贵州发展成就,彰显新时代贵州精神,助推贵州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旅游产业“井喷式”增长,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北京齐创共享广告 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授权的唯一代理商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6、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北京齐创共享广告 ( 厂房(谷仓科技孵化器4196号))。

7、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贵州已经站在新起点、进入新时代,对于传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贵州省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党中央对贵州发展寄予厚望。贵州全新形象、“黔货出山”优质特色农产品,改革开放40年贵州发展成果等,需要通过高权威和公信力的央级媒体进行大力的传播推广,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唯一实现全国无盲区覆盖的电台,覆盖了最核心最具消费能力的社会中坚力量。北京齐创共享广告 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授权的唯一代理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8、专业人员情况(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谢家谊(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研究院);龚建华(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高级)刘立新(贵州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高工)。

9、公示期限:2018-9-21至2018-9-28

10、采购人名称: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广顺路1号

联系人左帅

联系电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mczb
 
标签: 贵州形象推广及公益助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