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招标-2018 年 10 月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 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服务项目-招标三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广东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广东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 2003 年 11 月 15 日在潮州市注册成立,目前在役机组容量 3200MW,分别为 2×600MW 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和 2 ×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电厂厂址位于广东省饶平县东南部的柘林镇,处在大埕湾与柘林湾之间;距县城(黄冈镇)约 22km,南面距离南澳岛 10km,厂址面向南海。

 

压缩空气系统空压机包括不同品牌,人工设置参数无法实现及时响应机组负荷变化,存在着较大的电能浪费。同时由于没有一个统一的控制系统,对空压机的定期维护和管理只能依靠人为进行,自动化水平低,维护人员工作量大。现存在空压机频繁加卸载的问题,对空压机和电机的寿命和设备安全有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另外空压机的监视系统存在测点跳变现象,无法上传辅网画面,给空压机故障分析带来很大困难,经常出现无故障跳机,而无法分析故障原因的情况,进而影响整个机组的安全生产。为提高整个空气压缩系统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高设备的自动化管理水平,节省人力成本,降低空气压缩系统设备的运行维护费用,并同时进行大幅度的电能节约,拟对空气压缩系统升级改造。

 

本工程施工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50 天,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

 

准。


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1 工作范围及要求。

 

二、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持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

 

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合同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内有较好的安全记录,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招标人厂内施工期间没有发生因劳资纠纷等原因影响招标方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行为。

 

(5)投标人近 2 年内有以下情形不得投标:在潮州发电公司施工期间,单项工程被约谈 2 次的外委承包商;投标人近 3 年内有以下情形不得投标:在潮州发电公司施工期间,一年内被约谈 3 次的外委承包商。

 

(6)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7)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8)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 、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9 月 20 日至 2018 年 10 月 8 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