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推土机装载机驾驶与维修(含备件)采购项目-2018年10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 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招标三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用的原则,张家口发电厂推土机装载机驾驶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用的原则,张家口发电厂推土机装载机驾驶与维修(含备 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张家口发电厂位于张家口市,离北京约140km,离宣化 8km,电厂现总装机容量为8X300MW亚临界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全部采用国产东方集团公 司机组,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4X300MW (1〜4号机组)已于1995年底建成投产;二 期工程4X300MW (5〜8号机组)2001年建成投产,张家口发电厂共有五个露天储煤场,一 期南煤场东西长260m,南北长85m,北煤场东西长240m,南北长60m;二期南煤场东西长 230m,南北长40m,北煤场东西长280m,南北长120m;第三煤场场地呈不规则形状,占地约 240米X 270米,5个煤场合计12万平方米,煤场总存煤量60余万吨,煤台高度10-15米, 每年需完成张家口发电厂700余万吨的燃煤接卸、配烧工作,推土机作业环境恶劣。

为张家口发电厂推土机装载机驾驶与维护(含备件)项目提供包括项目经理1名、推土 机驾驶员11名(1名兼职安全员)、装载机驾驶员3名、喷雾抑尘车驾驶员2名、洒水车驾 驶员1名;设备维修人员6名;维护设备包括11台推土机维修、保养、小修、大修; 3台装 载机2台喷雾抑尘车和1台洒水车的维修、保养、小修(包括车辆及车辆安装的喷雾抑尘装 置全部设备和系统);推土机大修车辆每年6台次、小修5台次,大修的6台推土机必须 更换全新的发动机、变矩器、变速箱总成,更换5台推土机大铲总成;喷雾抑尘车小修每年 1台次;洒水车每年1台次;设备驾驶操作范围包括合同期内所有火车煤、汽车煤的煤场压 实、平整、倒推、倒运及汽车煤的接卸工作;煤场及周边道路的洒水、喷雾抑尘工作;合同 期内设备检修、维修所产生的水费、电费;合同期内设备检修维修所需的所有备品、备件, 工具、材料、办公用品及发生的所用费用。

用于张家口发电厂推土机装载机驾驶与维修(含备件)项目, 项目人员配置24人,包括项目经理1名、推土机驾驶员11名(1名兼职安全员)、装载机 驾驶员3名、喷雾抑尘车驾驶员2名、洒水车驾驶员1名;设备维修人员6名;维护设备包 括11台推土机维修、保养、小修、大修; 3台装载机2台喷雾抑尘车和1台洒水车的维修、 保养、小修(包括车辆及车辆安装的喷雾抑尘装置全部设备和系统);推土机大修车辆每年 6台次、小修5台次,大修的6台推土机必须更换全新的发动机、变矩器、变速箱总成,更 换5台推土机大铲总成;喷雾抑尘车小修每年1台次;洒水车每年1台次;设备驾驶操作范 围包括合同期内所有火车煤、汽车煤的煤场压实、平整、倒推、倒运及汽车煤的接卸工作; 煤场及周边道路的洒水、喷雾抑尘工作;合同期内设备检修、维修所产生的水费、电费;合 同期内设备检修维修所需的所有备品、备件,工具、材料、办公用品及发生的所用费用。

合同期限:12个月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三、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括汽车修 理维护或机械设备维修。

3.2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同类型设备维护、维修承包2年(包括2年)以上业绩(提供 合同复印件)。

3.3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设备维修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 事故)发生。

3.4投标人在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应答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 同被解除,在过去承接同类项目中,没有出现应答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 纷。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时不允许分包。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08日上午9:00〜 11:30,下午13:30〜17:00 (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