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基本情况1.1服务名称: 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项目 1.2标的名称: 2019-2021年
 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服务名称: 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项目 1.2标的名称: 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项目 1.3资金来源:自筹 1.4服务项目:安保、消防服务
1.5服务期限:服务期限采用1+1+1年模式。自2019年1月1日起,与中标方签订1年 期合同,视合同履行情况续签1+1年。
1.6项目简介: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地处运城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本次招标项目为 2019-2021年度安保、消防服务。
1.7招标人: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8
1.9招标范围:
全厂范围的安全保卫、巡逻值守、各门岗的人员盘查、车辆检查、灭火任务、动火监护、
防火检查、运煤专用线的疏通、厂区周边设施的看护、全厂的监控系统、门禁、入厂煤排队
系统、电子围栏等设备的检查、维护和消缺等工作。
根据现场工作量核算,投标人安排项目作业人员不能少于71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 能力;
2.2具有公安机关批准的《安保服务业务营业许可证》;
2.3近三年内具有1项及以上企业安保或消防服务业绩;
2.4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方式: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企业CA证书电子
钥匙办理请详见电子商务平台《电子钥匙办理指南》。
3.2发售时间: 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0月10日。
3.3购标结果以电子集采平台为准。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 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10月12日10时00分。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