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2018年10月中国大唐集团 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达里、道德、查干风电项目招标

   日期:2018-09-21     浏览:7    
核心提示: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2018年10月中国大唐集团 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达里、道德、查干风电项目招标招标公告招标人:中
 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2018年10月中国大唐集团 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达里、道德、查干风电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人: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CWEME-DTJG201816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
内蒙古赤峰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用原则,现对达里、道德、查干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进
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招标项目:达里、道德、查干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变桨系统后备电源
改造
2、 工程规模:赤峰分公司东汽、华锐等早期1.5MW风力发电机组均采用 蓄电池,蓄电池普遍使用寿命2年,上述机型从装机至今已经更换过多次蓄电池, 运维成本高,并且因蓄电池及相关故障导致机组安全性降低、可利用率偏低,影 响机组发电量,降低风电场收益。随着风力发电技术越来越成熟,增量市场蓄电 池份额逐年下降,第一、二梯队整机厂在新增装机中几乎全部使用超级电容,电 容表现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远高于蓄电池。超级电容可有效规避上述蓄电池应用 问题,降低后备电源故障率,提高变桨距系统可靠性。因此,本次技术改造用超 级电容替代蓄电池提高机组运行可靠性,更有利于提升机组安全性,提高可利用 率。本次共计划改造132套备用电源。
3、 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
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大唐赤峰分公司达里、道德、查干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变 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主要招标范围如下:包括但并不限于达里风电场33套东 汽机组超级电容改造,达里、道德、查干共99套华锐机组超级电容改造(每个 风电场各33套)。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5、 工期及交货期:
工期: 2018年8月2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暂定)。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6、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 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 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 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以投标截至日算近五年内有300套以上的超级电容应用业绩,并提供相关证 明材料(合同或用户证明文件)。投标人生产或代理的超级电容为原装进口品牌产
品,超级电容应具有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测试试验报告。
6.5投标企业如是代理商必须有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和售后服务承
诺函
6.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2!
日至2018年月8日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电子 商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