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广核岱山4#一期216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7     浏览:19    
核心提示:中广核岱山4#一期216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一、招标条件本中广核岱山4#一
  中广核岱山4#一期216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 :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一、招标条件

本 中广核岱山4#一期216MW海上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为 项目总承包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 规模: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位于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根据投资方与海事、军事、大桥管理局等多方沟通场址较规划、预可有所调整,目前风电场分为东区与西区,场区总面积约19km2。东区呈不规则多边形,东西向长约7.8km,南北向最宽约3.5km,面积约15km2;西区呈梯形,南北向最长约5.5km,东西向宽约1.1km,面积约4km2。

本工程本期装机总容量216MW,预计安装18台4.0MW及32台4.5MW的海上风电机组。风电场新建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站,海上升压站采用1回220kV海底电缆在大鱼山岛西侧登陆点登陆后接入到位于岛中部的陆上集控站,最终以一回220kV线路接入鱼山变。根据海上风电场设计寿命,海域使用期限为25年。

说明:由于风机尚未招标,涉及单机容量及规划容量部分如有变更,以后期招标结果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勘测:
(1)海上及陆上地形图测量:包括但不限于陆上部分(从登陆点至陆上集控中心)1:500地形测量;风电场场区1:2000海底地形测量;风机机位处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上升压站区域1:500海底地形测量;海缆路由区域1:2000地形测量及登陆段工程涉及区域范围内1:500地形测量。
(2)地质详细勘测:风电场范围内风机基础地质详细勘测、海上升压站、陆上部分地质详细勘测、海缆路由详细勘测。

初步设计及招标设计:
(1)各项专题:
(1)各项专题:风电场微观选址专题设计(根据招标确定的机型,对风电场风能资源分析、风机优化布置、微观选址及发电量进行复核计算)、220kV海上升压站专题设计(含海浪冲刷、防腐专项)、陆上集控中心专题设计、无功专题设计、电能质量专题设计、海底电缆选型及敷设专题含海浪冲刷、防腐专项)、风机基础设计专题设计含海浪冲刷、防腐专项)、施工组织设计专题设计、运输、运行维护等其他所需专题、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含项目概算专篇);
(2)招标设计:主机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塔筒制造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风机基础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机组安装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海上升压站土建和设备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陆上集控中心土建和设备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开关柜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接地变和站用变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GIS 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站内220kV和35kV电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220kV海底电缆(含陆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35kV 海底电缆采购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220kV海底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35kV 海底电缆线路安装工程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综合自动化系统采购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直流电源及UPS电源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图像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技术部分)、火灾自动探测报警及消防控制系统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场内通信系统设备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高压电抗器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风功率预测系统招标文件及图纸(技术部分)、其他配套工程招标技术文件。

施工图设计:根据招标确定的机型,对风机基础、海上升压变电站、陆上集控中心、海缆进行总布置设计;风电场三维效果图的设计及出版(包括集控中心、升压站、风电场);海上升压站整体设计;陆上集控中心土建工程;陆上集控中心电气安装工程;风电机基础工程;风机基础观测施工图;场内35kV、220kV输电线路工程;全场安防和消防系统设计;海上风电场、陆上集控中心、海底电缆防雷接地设计;其他配套工程施工图纸;按照施工进度要求,提供设计交底及设代人员等相关技术服务。

竣工图编制:竣工图编制满足《电力工程竣工图文件编制规定》DL/T5229-2005的有关规定。

资金来源:项目总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 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需附资质证明文件)。

3) 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需附资质证明文件)。

4) 业绩:近十年(2008年8月-2018年8月)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不少于两项海上风电项目的施工图阶段设计业绩(仅为独立承包,不含联合体承包、分包情况,需附合同)。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有以下情形的不被接受,投标人须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就部分条款内容做书面承诺。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c) 投标人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09月06日8:30至2018年09月11日17:30

获取方法:

4.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网站)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同时上传资质证书。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