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武汉园博婚礼中心食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磋商邀请受武汉园博婚礼文化发展 的委托,拟就武汉园博婚礼中心食材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磋商邀请

受武汉园博婚礼文化发展 的委托,拟就“武汉园博婚礼中心食材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编号:HBT-13170089-182256

二、项目名称:武汉园博婚礼中心食材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武汉园博婚礼中心定位为中高端婚庆礼堂,兼企业年会和产品发布会等用途。本次食材采购,满足婚礼、企业活动等日常使用要求。采购范围包括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鲜花、干调、粮油等食材,包含食材的供货、运输、配送及相关售后服务。本次竞争性磋商共分2个包,分别为:

01包:

1肉类及水产品,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猪肉、牛肉、鸡肉、鱼虾、海产品等。

2)采购预算:预估350万元/年,按照实际采购中标价据实结算。

3)服务期:合同期限一年,视合同履行情况最长可续签二年合同。

02包:

1蔬菜水果及干调,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蔬菜、水果、鲜花、调味料、粮油、干货等。

2)采购预算:预估150万元/年,按照实际采购中标价据实结算。

3)服务期:合同期限一年,视合同履行情况最长可续签二年合同。

供应商可根据自身经营范围,投标一个包,或者同时投标二个包,但不能拆包投标,否则视为无效。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独立法人授权的武汉地区分支机构,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营业范围涵盖本项目内容)

2)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能按照提供的货物/服务内容及使用的税率开具合法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应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5.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场地实力(自有场所提供房产证明,租赁场所提供租赁合同)和配送能力(提供配送车辆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6.投标人201611日至今,有三家以上与采购人同等或以上规模客户的食品配送服务经验,需提供合同、发票或银行流水等证明材料。

7.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五、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921日起至2018929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 8:30-12:0014:00-16:30(北京时间)5011室报名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810101430分整(北京时间);

七、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

八、

采购人:武汉园博婚礼文化发展

联系人:马小姐

代理机构:

 

人:孙静静、李一周

联系

电子邮件:hbt_sjj@zonaland.cn

项目质疑(异议)投诉部门: 技术部

联系人:邓先科

联系

2018921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bbid
 
标签: 武汉园博婚礼中心食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